閻魔屋

【方王】穿越成电梯

2014方神私设预警
78粉点文,方王穿越梗
方神穿越成了电梯【你
谁安利给我《上上下下的运动》你们找谁麻烦【。

01

方士谦不见了。

微草上上下下找遍都不见他的踪影。

手机、行李都放在宿舍里,但人失踪了。

问过门卫,门卫说今天没有人出去。

袁柏清背后一寒:“咱们这里闹鬼?”

刘小别摇摇头:“不会吧。”

最后队长王杰希一拍手:“都散了去训练,我再去找找,找不到明天就报警。”

02

方士谦醒来的时候觉得哪哪儿都不对劲。

他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四四方方很坚硬,而且处在一个封闭的黑暗空间里。

我就是难得回国到微草看看随便住两天,至于把我塞冰柜里吗?!

……也不对啊,不冷啊。

他尝试着想活动一下,结果发现自己动、不、了。

已退役的方先生感到事态严重,他喊了俩嗓子,没人搭理。

“有没有人啊?”

“有!没!有!人!啊!”

“有没有人啊……”

“有……有没有……生物啊……QAQ”

03

图毕奥尼斯特,方士谦这次回来王杰希还是挺高兴的。

虽然对方退役之后也有联系,但是总比不上见到本人来得好。

方士谦这次回来的理由冠冕堂皇。说是关心关心后辈见证见证后辈的成长——当然也有那么点意思在里面,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为谁来的。

决定住处的时候还假巴意思说实在没有空房间我就和小队长挤挤吧。结果袁柏清大喊一声:师父拐角那的房间空着!

方士谦过去一看,和王杰希的房间隔得最远。

真是闻(xi)者(da)悲(pu)伤(ben)。

谁知道这还没住到两天呢人就莫名其妙不见了。

04

不在训练室,不在宿舍,食堂也不见人,更没有出去。

王杰希皱着眉毛想了想,会去哪里呢?还是说半夜被贼抗走了?

王杰希突然打了个寒噤,抖抖肩膀甩掉一地鸡皮疙瘩。

难道在楼上会议室?

虽然刚刚让许斌检查过了,但王杰希还是决定上去看看。

楼里有电梯有楼梯,王杰希为了节省时间进了电梯。

05

方士谦很惊恐,他发现自己跟蹦极似的突然往下坠。

怎么个意思啊?!我还没娶到小队长就要英年早逝了?!

好在下坠立马就停了,让他跳出一半的心再塞了回去。

然后方士谦就像忽然点亮了内视技能一样,看见王杰希走进了自己的……体内。

以及看清了自己的体内。

印着数字的按键、封闭的空间、紧急呼救铃……

等等有点眼熟啊……

卧槽这不是电梯吗吗吗吗吗!

王杰希按了一下按键。

方士谦有点忍不住:

“杰希,痒。”

06

王杰希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居然听到方士谦在电梯里说痒,还叫了自己的名字。

可是电梯里明明除了自己没别的人啊?!

难道真像柏清说的那样闹鬼?!

王杰希狐疑地环顾四周。

这时候他又听到了方士谦的声音:

“小队长你看不到我的。”

“前辈,你干什么呢,你到底在哪?大家很担心你。”王杰希好像松了口气。

“你在我的体内……”

“……啊?”

“我今早上醒来发现我变成了电梯你知道吗小队长!”

“……前辈你认真的吗?”

“千真万确啊你刚刚还按到我痒痒肉了啊!”

王杰希伸手在键盘上一通乱按。

“啊哈哈哈、不要按了哈哈哈、好痒啊小队长快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

07

“所以这是真的?”

王杰希的眉毛又皱了起来。

“要怎么恢复呢……”

两个人……啊不,一个人一部电梯陷入了沉思。

“……实在没办法……也没关系的小队长,在微草当电梯我也挺高兴的,这样就能每天看见你了。”

“说什么傻话呢。”

“就是让他们不要乱按啊,特别是柏清,碰到我痒痒肉会很难受的。”

“……前辈有没有做过什么比较奇怪的事?在变成……电梯之前。”

“啊,没有吧,下了飞机来到这里洗完澡就睡了。”

方士谦想了想,“睡之前我抱怨了一下‘小队长从来不说我爱你呀我好难过啊’,这个算吗?”

“……前辈你……这个不算。”

08

有个梗叫做吐花梗。

具体我不介绍了大家都懂。

方士谦一脸认真——当然了我也不知道一部电梯从哪体现出来:“万一这是和吐花paro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电梯paro呢小队长?”

“…………是么。”

“万一你亲亲我就能解除了呢……啊不对你亲我哪儿啊……哎呀真是。”

“要不你说说’我爱你‘?”

王杰希挺无奈的,“……我爱你。像这样?”

没动静。

“?”

“前辈?前辈!方士谦!”

09

王杰希冲回方士谦的房间,发现对方正笑眯眯地坐在床上。

“我回来了,杰希。”

“然后,”

“我也爱你。”

END

评论(35)
热度(104)

閻魔屋

账号弃用

© 閻魔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