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魔屋

【性转】联盟姑娘哪都好

1l
你们看今天首页的那个视频了吗,名字叫微草姑娘哪都好那个

2l
看了!!现在点播量快破百万了!wodema看完觉得微草姑娘简直可以去参加选美

3l
楼上认真的?王婕惜去选美?

4l
我们杰西卡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我们杰西卡那可是一双美腿好吗,遮了眼睛那就是妥妥第一名

5l
讲真,以前只知道微草退役那个方神胸大,看了视频我才知道,微草不仅有美胸,还有美腿美腰天鹅脖

6l
夭寿哦hhhhhhhhh方神E杯简直了,如果愿意选一种死法,我愿意闷死在方神胸里

7l
省省吧,4000除了婕惜,谁都不给埋

8l
然而婕惜也不愿意埋她

9l
说到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想起来上次的爆料,黄韶天说全明星赛的时候蓝雨微草酒店房间是挨着的,那天打算过去打个招(嘲)呼(讽),结果到门口就听见王婕惜说了一句:前辈麻烦你把内衣穿上

10l
惊了,my芊如此豪放
好在意my芊对my惜想干嘛Σ

11l
钢针,阿婆主剪完这个视频没有被请去喝茶吗
开屏就高能啊,方仕芊的低胸装,王婕惜的黑丝长腿

12l
还有我卿的天鹅脖啊!头发一撩开我都酥了好吗,白白嫩嫩的,一点颈纹都没有

13l
柏卿的天鹅脖真不是经常伸长脖子跟人撕逼练出来的吗……

14l
喝茶那个你想多了,芊儿微博转发的时候还说她觉得有一张自拍胸更好看,建议up主有空可以加进去

15l
我说你们!都没发现缤姐是隐藏的翘臀吗!平时队服遮着看不出来,一换私服我就懵逼了!

16l
都是你们整天刷缤姐男人婆的锅,我一个缤吹不服。不就是嫌麻烦剪了短发嘛,不就是平时穿得很中性嘛,哼,我缤屁股翘这种事我早就发现了

17l
缤姐还是切开黑……你们谁还记得上次的新闻发布会,记者问战队对柏卿被爆出与神秘男子拥抱一事有什么看法,婕惜柏卿还没说话,缤姐就黑着脸反问:这位记者不觉得跟比赛无关的事放到赛后发布会问不太好吗?
柏卿这个时候特别老实!乖乖地低着头,萌地不得了!
你们还在为了骑士姬还是姬骑士大战几十页的时候我已经站好队了,嗯。

18l
ls同好握手!我来补充后面的!
那个记者还说这是社会公众对选手的关心,缤姐这次就直接问他社会公众是不是连私生活都要管,而且社会公众是不是只包括他和贵报社?然后特别霸气地说,就算柏卿谈了恋爱,也与在座各位无关。
说完柏卿还不敢正眼看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偷偷地扫了一眼
杰西卡还补刀说以上就是战队的态度,也是心疼那位记者233333遇到缤姐爆发

19l
楼上cp狗歪楼自重啊

20l
嫌麻烦剪短发的那个请带上隔壁尼姑庵的郑萱姐姐hhhhhhh

21l
13l你好烦哈哈哈哈哈哈你家天鹅脖才是跟人撕逼练出来的

22l
我第一次知道职业联盟就是因为看了微草的比赛……那个时候我没见过别的战队的奶,真以为奶妈练得好一定是因为胸大,呵呵,所以我一个平胸并不敢玩奶。
现在想想,真是妈的智障

23l
芊儿胸可日天呜呜呜

24l
柳飞好幸福_(:_」∠)_被一堆美女围在当中

25l
柳飞不是天然吗,居然会在乎这个?周夜白还嫌他ky来着

26l
仕芊胸又大又白,婕惜腿又长又直
怒戳腿控胸控的萌点

27l
我家晓别的脸!正!宗!瓜!子!脸!
妈个鸡好看得就跟整过一样

28l
晓别下巴是蛮尖的,之前的确被怀疑整容吧
后来烦得她拍了个视频360°证明下巴纯天然

29l
心疼我别
瓜子脸又不是蛇精锥子脸,有什么好怀疑的,也是有病

30l
既然你们没人说莺婕的蜂腰,那我就抱走了

31l
妈的楼上把人放下,否则我要报警了

3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刚刚微草的官微把这个视频置顶了我的妈

33l
不懂你们药粉高潮什么|_•`)
除了你们有个前联盟第一胸,什么美腿美腰美脖子我们也有啊

34l
不懂你们药粉高潮什么|_•`)
不就是你们前奶神创造并保持了联盟罩杯记录嘛

35l
不懂你们药粉高潮什么|_•`)
贫乳控表示我庵平均罩杯不过b深得我心

36l
不懂你们药粉高潮什么|_•`)
我们雯清可是有肌肉的,腹肌一露我都走不动道了,帅到求艹好吗

37l
也不是很懂你们霸图粉高潮什么
香香还有健身卡呢,不就是肌肉嘛,就是韩雯清也敢下克上给她看

38l
ls不要抢我糖糕糕台词

39l
我庵还有合法萝莉呢,呵呵
菡雯多可爱

40l
刘晓别都快瘦成闪电了,微草是不是虐待选手啊´_>`
还是我叶神好,肚子上有点小赘肉,抱起来刚刚好

41l
上面的醒醒,说得你抱过一样

42l
视频剪的我微草,我高潮怎么了,不服自己剪一个

43l
_(:_」∠)_就没人和我一样喜欢老魏那样不羁的御姐吗,完了好想被魏姐姐辱骂啊,再被魏姐姐吐一口烟圈

44l
ls的变态……
你家老魏今年多大了

45l
我才不想被魏姐吐烟圈呢,我想让魏姐拿不动烟

46l
滚蛋
女孩子的年龄是可以随便问的吗!
顺便楼上污得一比,来战

47l
想被魏姐吐烟圈那个,我想被叶姐吐

48l
我就跟你们这些绅士不一样,我只想被雯清一拳打在脸上

49l
……你们真是可怕

50l
2333333点进阿婆的主页有惊喜
上一个投稿是鬼畜区的,叫无口少女周泽凯vs五口少女黄韶天
雯绉和博桃实力酱油

51l
鬼畜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韶天你也有今天啊

52l
小周全程只有一个哦……

53l
这个阿婆主是跟联盟女孩子们杠上了吗

54l
不不不应该说,这个up一看就是药粉
呵呵嘿嘿嘿额黑哈哈哈哈哈哈嚯嚯哈哈

55l
所以只有我还在在意柏卿到底跟谁拥抱了吗(╯‵□′)╯︵┻━┻

END
突然被提醒明天是白情,就……大家白情快乐

感谢秋风实力供梗hhhhhhhhh

tag瞎jb乱打,不妥我撤

 
评论(3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閻魔屋

账号弃用

© 閻魔屋 | Powered by LOFTER